腰间盘突出吃什么好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腰间盘突出已成为不少中老年人的通病,腰间盘突出疾病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痛苦,目前*疗腰间盘突出的方法有很多。那么,腰间盘突出吃什么食物好呢?

  腰椎间盘突出的饮食*先要忌高脂肪、油炸、硬质食物c以为这些食物不利于消化,影响疾病**。

  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应该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奶类、豆类、小虾米、海带等,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适当补充动物肝脏,饮食多样化,少喝可乐类饮料。

  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在术前、术后及康复期都应多食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芹菜、木耳、竹笋、苹果、香蕉等,以保持**通畅。如果**不畅,晨起可喝淡蜂蜜水或淡盐水。

  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忌辛辣刺激之物。An辣椒、辣酱、辣油、芥末、榨菜、咖鲤、韭荣、大蒜等,辛辣刺激之物可使症状加重。

  忌烟、酒、茶和咖啡也是腰椎间盘突出的饮食禁忌之一。患者如有烟、洒嗜好应及时戒掉,以利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