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新研究显示老人喝酒每周限7杯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已经超过65岁,却仍非常惬意地在享受每晚喝上几杯酒的时光,那你可要认真考虑一下改变这个习惯了。

美国医生的*新研究结果表明,平均每天喝酒超过一杯,或**之内喝酒超过3杯,对于65岁以上的老人来说就是饮酒过量。在这里,一杯的定义是指一罐355毫升的啤酒,或一杯250毫升的红酒,如果是如高度白酒这样的烈酒,那么一杯是指45克左右。

美国科学家是在研究了1.24万名老人之后得出这一结论的。研究表明,约有10%的美国老年人饮酒过量。而这很可能会提高他们摔跤的几率,加速衰老,并影响其他疾病的*疗。同时,也不利于他们的社会交往。

实际上,过量摄入酒精的害处人所皆知。但许多人不了解的是,对于65岁以上的老年人来说,他们能摄入酒精的安全上限是如此之低。一周内不超过7杯,**内不超过3杯的安全界限大约只为年轻人的一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