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个餐饮垃圾统一管理试点街道启动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今后沙面街所有餐饮垃圾将由**统一收运、处理,收集的餐饮垃圾运往大田山生态循环园进行生物处理,实现餐饮垃圾的资源化。昨晚,荔湾区沙面街餐饮垃圾"三监管"暨生态快车正式启动,沙面街全部23家餐饮单位签订了《广州市绿色餐饮单位监管协议》,并接受广州市餐饮垃圾监管中心颁发的《广州市绿色餐饮单位》匾牌。

广州市城管委主任李廷贵表示,沙面街全面实现餐饮垃圾统一管理,是由点到面的突破,对于**全市各区、街道开展餐饮单位餐饮垃圾统一管理有着重要**意义,也吹响了全市即将开展餐饮单位餐饮垃圾统一管理的集结号。此举也是餐饮垃圾管理由点到面向"街-区-市"模式的良好开端,对全市实现餐饮垃圾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沙面街自3.9生态快车启动以来,累计收集百余吨餐饮垃圾。今后广州市将以此为借鉴参考模式开展更多的餐饮垃圾统一管理试点街道,并进而探索创建餐饮垃圾统一管理的试点区,不断扩大试点规模,初步建立餐饮垃圾管理体系,破解餐厨垃圾管理难题,力争为我市食品安全竖起一道安全有力的屏障。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