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食展十五周年 — 新起点 新腾飞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SIAL巴黎**食品展50周年庆典的影响和支持下,第十五届中国**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CHINA2014)将于2014年5月13-15日在上海浦东新**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和(中国)商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
从数量到质量,从品种到价值,从趋势到创新,2014中食展将为您提供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所有的相关产品与服务。今年中食展将有海内外2400家企业参展,达到10万平方米的规模,该展会已连续4年实现每年15%的面积增长,比2000年*届规模增加10倍。专业观众和买家将比去年增长10%,达到45000人。
中食展是链接**国内买家的重要平台。目前,海外方面展会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支持和参与,其中包括:GefaE.V,WinesofGermany,BateelInternational,CorexFoods,FoodBridgeLtd。展位几乎销售完毕。海外国家展团包括:土耳其,意大利,瑞士,突尼斯,丹麦,比利时,西班牙,希腊,美国,葡萄牙,加拿大,爱尔兰,法国,智利,阿根廷,韩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印度尼西亚,新西兰等等。法国将作为此次展会荣誉主宾国。国内方面,山东省、浙江省、上海市、宁波保税区、甘肃省贸促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等省市及机构还将继续作为中食展长期的合作方率团参展。
这届中食展中的SIAL美酒世界是一个**专业的B2B平台,严格控制观众质量,为酒类生产商、经销商和零售商提供一个高专业、高品质的酒类展览会。SIAL美酒世界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和肯定,不仅仅因为其严格控制观众的质量,展会期间的各种活动与比赛也使展会大放异彩。其中,中国葡萄酒和烈酒品酒会继续和Wine100合作,在这次活动中,众多中国葡萄酒市场**将对参展商的300多种参赛葡萄酒的进行盲品,该奖项代表了葡萄酒专业买家和消费者的*高荣誉,活动由专业裁判进行品评(包括TimWildman,FongyeeWalker)。SIAL美酒世界荣幸的邀请到了**知名的葡萄酒评论家JamesSuckling作为主讲嘉宾。JamesSuckling先生是当今**的葡萄酒评论家,他的观点得到了葡萄酒爱好者和葡萄酒收藏家的推崇。2014SIAL美酒世界将迎来南非和德国等展团,参展商也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希腊,突尼斯,法国,俄罗斯等国家。
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与高美爱博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包装和食品加工技术展及由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上海**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机械设备博览会亦将同期同地举办,参展面积也将进一步扩大。
中食展之所以能在15年内脱颖而出,有多方面的原因。*先,得益于中国食品需求的高速增长和市场规模的迅速扩大。另外,展会虽然以发展贸易交流为主线,但同时组织丰富的展期交流活动,积极**技术创新,在国内和国外同时配置**化的办展团队,这些也是中食展迅速成长的原因之一。展望未来,中食展应和中国市场的规模相匹配,顺应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大趋势,所以在展会规模方面仍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预计在未来若干年内,该展会有望发展到20万平方米的规模。在专业发展方向上,中食展将和国内外业界合作,在食品安全、饮食健康、引入丰富多彩的海外食文化、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国食文化、推动中国饮食现代化、推动中国加工食品的出口等方面,探讨并**新的发展热点,以满足大众对食品消费越来越高的需求。
(2014年4月24日)联系人:侯旭徐亚骞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65889379
传真:010-65881004
Email:xyz@sialchina.cn
中文官网:www.sialchina.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