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丰集团售美黄原胶反倾销案终裁获绝对优势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013年7月2日凌晨一时,美国商务部颁布了黄原胶反倾销终裁后的*终税率,阜丰集团获得中国黄原胶行业*佳成绩,税率为12.9%,另外一家强制性应诉企业税率为128.32%,剩余四家分别税率企业,税率为70.71%,中国企业普遍税率为154.07%。至此,历时一年有余的黄原胶反倾销案应诉工作告一段落,阜丰集团以中国黄原胶行业的*低税率取得了**竞争优势。

2012年6月5日,美国CPKelcoUS公司代表美国黄原胶产业向美国商务部(美国商务部)和美国**贸易委员会(ITC)提出申请,要求对来自中国和奥地利的黄原胶产品启动反倾销调查。反倾销调查期为2011年10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

阜丰集团作为中国的两个强制性应诉企业之一,在接到中国商务部的通知后,迅速成立了反倾销应诉专门**小组,聘请了**知名的律师团队协助应诉,相关部门和人员全程参与,形成了一个组织强大、指挥有力的专业应对体系。从三大问卷及补充问卷的答卷,到现场核查、抗辩、听证,*终打了一个漂亮的反倾销应诉战。这个得之不易的成果,不仅为阜丰集团黄原胶产品在美国市场扩大市场份额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而且对黄原胶其它市场的拓展和延伸,以及阜丰集团的**影响力和社会形象提升,都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这次应诉,阜丰集团经受住了来自市场经济发达国家的经济法律体制和市场逻辑的严峻考验,向**市场展示了应有的严谨和自信,向资本市场传递了稳健发展、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奔跑中的阜丰将在更加严峻的市场考验中继续一路高歌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