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精的安全性是怎样保证的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当前,食品安全是触动消费者神经的高压线,亿万消费者*关心的莫过于:我每天食用的米面油盐酱醋等安全吗?味精作为千家万户每天都要使用的增鲜调味料,其安全性当然也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大的味精生产商阜丰集团发言人的一席话可以打消消费者的疑虑:味精产业在产品安全控制上是有先天优势的,*先,味精的原料是玉米。味精是粮食作物的二次深加工,玉米食用安全是经过岁月考量的。味精从玉米中加工提炼,产品安全性有前提**;其次,味精是可以不限量添加的调味品,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早在1987年,***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组成的联合委员会将味精归为*安全的食品成分,并取消了对未满12周的婴儿食用谷氨酸钠的限制。1991年,欧洲共同体食物科学委员会也将味精归为*安全的食物成分,不限制可接受的日摄入量。第三,味精作为一种单一成分的产品,相对于其他食品来说质量控制要简单一些,特别是对于像阜丰这样的大企业,都把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来抓,在硬件建设上,**生产设备始终**符合食品生产卫生、安全的各项要求,在软件建设方面,全面实施运行了一系列**标准管理体系,**从原料进厂到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及售后都能受到严格的控制,**出品的味精质量合格、安全放心。


所以,您大可不必担心味精的安全性问题,烹饪佳肴时按个人口味适量添加就是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