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食展跨界融合 水产专区海鲜佳肴配美酒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受**经济环境和国家政策的影响,中国的餐饮消费领域尤其是水产和葡萄酒消费市场,正经历着一场深度洗牌升级的阵痛。2014年,基于目标顾客群接近、行业互补性强基础上的跨界组合,将成为全行业的关键词。

在各产业间跨界合作的大环境下,第十五届中食展联合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和逸香集团,跨界融合,共同推出了“鲜生活——海鲜美食配美酒”的活动,该活动旨在推动相关产业间的相互渗透和融合,为餐饮界提供更多有益借鉴,挖掘更多商机,实现多赢的局面,开启多元化营销的新时代。
据活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鲜生活——海鲜美食配美酒”将在水产专区举办,活动集中了来自挪威、美国等国家,和海南、山东威海等地区的**三文鱼、罗非鱼、海参、对虾、金鲳鱼等水产品,由加拿大和挪威海产品**厨艺顾问、中国烹饪**金亮先生现场主厨精心烹制,佐以来自**各地的葡萄美酒,逸香**葡萄酒讲师亲临讲解;食客们将于美食与美酒巧思妙搭中,体验海鲜美食搭配美酒的乐趣和精妙;为餐饮业提供更多海鲜佳肴配美酒的借鉴;各水产企业和葡萄酒企业也在与专业食客们的对接中,实现了品牌的生动体验和有效**、传播;该活动必将会是业内**跨界营销模式的**打造。
另展会主办方表示,已是及笄之年的中食展,成立之初就定位于做亚洲*大的食品和饮料贸易平台,15年来一直始终专注于为广大海内外企业提供更为有效、多元、**的贸易推进和营销**服务。此次“鲜生活——海鲜美食配美酒”活动的举办也是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中,为广大水产企业和葡萄酒企业提供一种**的营销**模式,帮助其在竞争中赢得主动。未来,中食展将会为海内外食品和饮料企业开发出更多形式新颖、**有效的贸易推进和营销**服务,也希望能与更多的海内外业内企业共同分享中食展的*特价值。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