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烈运动前喝水防呕吐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在剧烈运动,特别是长跑过后,会有难受想要呕吐的感觉,**指出,这主要是由胃部血液供应不足造成的。

人在剧烈运动时,血液主要供应于四肢,这样胃肠血液供应就会不足,导致胃肠功能减弱,胃部对于水的吸收能力降低,水渗到细胞和细胞间质中,使胃的内容物增多,加上跑步时会上下跳动,使胃部受到震动,更容易引起胃部的不适,甚至引发呕吐。

**提醒,要缓解以上运动后的不适感,在运动过程开始时不要做过于剧烈的活动。另外,运动之前,可以补充一些低脂、清淡、高热量的食物,如饼干、果酱面包、巧克力等,同时注意喝适量的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