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会伤害你的眼睛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甜品助长近视

据有关**测定,甜食可以助长近视眼的发展。这是因为,甜食中的糖分在人体内代谢时需要大量的维生素B1,如果机体中糖分摄入过多,维生素B1就会相对不足。因此,有**建议:患了近视眼的宝贝,应该尽量少吃甜食。

过量食蒜对眼睛有害

大蒜是很好的调味品,对不少的疾病有一定的预防作用,适量食用确实大有益处。但是,如果长期过量地吃大蒜,尤其是眼病患者和经常发烧、潮热盗汗等虚*较旺的人过多吃蒜,会有不良影响。故民间有“大蒜百益而*害目”之说。眼病患者在*疗期间,必须禁食蒜、葱、洋葱、生姜、辣椒这五辛和其他刺激性食物,否则将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