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千万别吃青蛙肉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青蛙肉又称田鸡肉,不少人把它当成美味佳肴,殊不知青蛙肉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

在青蛙体内有一种双槽蚴寄生虫。这种寄生虫,原来寄生在猫、狗等动物体内,随着这些动物的粪便排出,在水中发育成钩球蚴,钩球蚴被水中的剑水蚤吞食后,便在体内发育成尾蚴。当青蛙吞食到蚤后,尾蚴就在青蛙内寄生下来,逐渐发育成双槽蚴。如果人吃了青蛙肉,(这种寄生虫不易被高温杀死)双槽蚴就会在人的腹部、手腕腿肚等部位的皮下组织内寄生,还会在人的眼睛、肾脏周围等处寄生。寄生下来的双槽蚴会使周围的人体细胞组织产生一种粘液,面部出现浮肿,严重的产生脓肿。如果双槽蚴一旦侵入人的眼球里,还会引起各种炎症,导致角膜溃疡、视力减退,严重的甚至造成双目失明,带来**痛苦。

此外,青蛙长期生活在农田里,由于目前农业上频繁使用**农药杀灭害虫,青蛙吃了受到农药污染的害虫后,也同时受到污染。人若吃了青蛙,其体内残存农药,也会被人体吸收,形成慢性农药中毒,甚至会导致各种癌变。

因此,奉劝诸君:千万莫吃青蛙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