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执法部门联合开展餐饮行业食品安全专项整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此次专项整*活动**检查各餐饮服务单位是否依法取得有效《餐饮服务许可证》、《营业执照》和从业人员健康体检证明,各项规章制度是否齐全;现场检查液化气储存间、配电室(箱)等*****位,特别是排油烟道的清理落实工作;检查是否具有齐全的固定消防设施,是否设立安全生产台帐等内容。卫生监督员着重监督检查了各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及其原辅料采购查验记录、索票索证及其使用登记情况;所使用的食品添加剂种类及采购记录制度落实等情况;同时对各餐饮单位食品卫生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冷荤间是否达到“五专”要求,防尘、防蝇、防鼠设施是否齐全,餐饮用具消毒是否符合相应相关卫生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检查。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把食品安全、人民健康摆在*位,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规范经营行为,督促单位负责人开展企业内部食品安全自查清查工作,切实做好春夏季预防食源性疾病工作,从**上解决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改正。本次整*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我区餐饮服务单位的合法经营行为,进一步增强了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消防等安全方面意识,既巩固了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又为迎接西城区“文明城区复查”活动及下阶段的全面整*奠定了基础。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