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类消费被“斩”几率高 投诉集中药价餐饮超市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一位市民反映,居住地附近的一家大药房*近一次价格调整后,许多药品价格都明降暗升。“我一直用的这种‘麝香保心丸’,以前卖26块,里面有3小瓶。*近换了新包装,倒是好看了不少,标价还便宜了2块*,但是买回来才发现,里面只有一瓶药,药量变成了原来的1/3。”另外,还有几位市民对于市级医院、社区医院、药店的药品价格悬殊表示不理解,定价30元左右的同一种药品,在药店和医院的价格可能相差4到5元。

**酒店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与其高收费不符,也让一些市民感到郁闷。昨天的咨询现场,有市民向****反映,餐饮场所定价虚高,大大超过了普通市民的承受能力。一位举报人说,上个月家里办喜事,经过仔细斟酌在一家颇有档次的大饭店订了几桌酒席。但喜宴当天的菜色,并没有试菜时那么出色。*夸张的是,虾仁蛋黄这道菜用的虾仁明显不新鲜,有好些已经泛出臭味,“老贵的酒席,吃出一嘴臭”让王先生一家很是闹心。

超市“低标高结”,近期在国内不少地方发生,引起百姓强烈反感。无锡一些超市也“不甘落后”,在价格上玩弄种种花招。一位曾在无锡一家大型超市担任收银员的市民昨天来到二泉广场,向价格执法人员反映,自己有好几次因为价格问题被顾客投诉。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