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壮阳有奇效,可替伟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来西亚研究人员称,人们平时喜爱吃的核桃具有显著的壮阳作用。马来西亚大学研究人员根据过去两年所做的研究结果得出结论:由核桃抽取物制成的药丸,可以作为“伟哥”的代替品。

**这项研究的马来西亚大学教授表示,至今已有40名志愿者尝试过这种用“核桃”做成的药丸,反应良好。他形容这种新药可以媲美“伟哥”,并指岀它的效果****。该教授称,服用这种药后需等上1分钟时间才能见效果,而这种效果通常可以维持4个小时。

中医认为,马大研究发现核桃具有壮阳作用并不稀奇,因为**书籍早已有记载其可以“补肾健脑”。当代中医常用核桃入药,或当作食疗,以达到补肾健脑的目的。其中包括促进成人、儿童,甚至仍在母体中胎儿的智力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