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水果烤丢了营养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烤蔬菜后,眼下,烤水果又在鞍山一些烧烤店里流行起来,许多市民看见这种新鲜的吃法都忍不住要尝尝鲜。可营养**表示,水果烤着吃并不科学,水果中的营养成分经烟熏后很容易被破坏。

据了解,烤蔬菜这种吃法近来在一些饭店里风靡,而近日记者在一些烧烤店里又看到了烤水果的吃法。香蕉、苹果等新鲜水果被切好穿成串,再抹上果酱,刷上料,然后放到烤盘上烤,这种新鲜吃法吸引了不少市民。而据一家烧烤店工作人员介绍,该店引进这种吃法已经有半个月了,顾客点餐时服务员都会介绍这种吃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吃法很受市民的欢迎,女性消费者更是其消费主力。

对此,鞍山某医院的营养**称,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经过烤制会使营养成分因烟熏而被破坏。市民虽然尝了鲜,可摄入的营养却会大打折扣。所以,烤水果这种吃法并不值得提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