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高血压的偏方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数千年来,在我国民间流传着非常丰富、简单而又**神奇的*疗疑难杂症的偏方、**、验方,方书著作浩如烟海。俗话说得好,“单方一味,气死**”。在*疗高血压的病例研究过程中,广大的群众发现民间的许多偏方在*疗高血压方面具有不可思议的效果。这里为大家介绍几种*高血压的偏方,有兴趣的患者朋友不妨试试,建议*好是问过医生后再进行尝试。

  1、柳叶茶*疗高血压:

  春天来临之际,柳树开始发新芽了。有高血压的朋友们或者家中老人有高血压可以采摘一些柳树新发的叶子,用水洗净后开水灼一下,然后晾干,当茶饮用。坚持日常饮柳叶茶,有助于降血压。

  2、鲜藕芝麻冰糖*高血压:

  用鲜藕、芝麻、冰糖蒸熟食用,果见奇效。他现已76岁,几十年来从未再犯。方法是:鲜藕1250克,切成条或片状;生芝麻500克,压碎后,放入藕条(片)中,加冰糖500克,上锅蒸熟,分成5份,凉后食用,每天一份,一般服用一副(5份)即愈。

  3、干老玉米胡子可*疗高血压:

  从自然成熟的老玉米穗上采“干胡子毛”(即雌花的细丝状干花柱,即玉米须)50克,煮水喝,可以有效*疗高血压,降压,利水。依方连吃一个月后,可减轻音高血压引起的头晕、头痛等症状。

  4、山楂汁*高血压:

  鲜山楂10枚,白糖30克。山楂捣碎加糖煎煮至烂,吃山楂饮汤,每日1次。或山楂树叶10克,水煎代茶饮。

  5、海带根*高血压:

  将海带根晒干粉碎成末,每次服6至12克,每日1至2次,温水送服。本方清热利水,祛脂降压。

  7、芹菜*高血压:

  芹菜500克(段)、苦瓜60克(片),二者同煮汤饮。或者芹菜200克洗净,用沸水烫2分钟,切碎用纱布绞汁,用砂糖调服,每日2次。此方降血压,平肝、镇静、解痉、止胃吐、利尿等,对眩晕头痛病、颜面潮红、精神兴奋的高血压患者适用。

  8、醋浸花生米*高血压:

  生花生,精醋适量,倒醋浸泡7天,早晚各10粒,待血压降后可隔日服用。本方具有清热、降血压,对保护毛细管壁,阻止血栓形成有较好作用。

  *疗高血压的偏方还有很多,高血压患者可根据医生的介绍或建议,用一些偏方来配合有效的方法来更好的*疗高血压。但千万不要盲目的采用不知来处或药理不明的偏方来*疗,谨防加重病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