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咳嗽的偏方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民间总结了一些*疗咳嗽的偏方。从生活中选取材料,尽管很多没有被医学理论证实,但是,这些*疗咳嗽的偏方却广为流传,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民间*疗咳嗽的偏方有哪些。

  1、白糖拌鸡蛋*疗咳嗽

  患有慢性支气管炎的人,伤风感冒后咳嗽易发作,胸痛气促,心烦不安。用鸡蛋拌白糖经蒸煮后服用,效果很好。

  方法如下:取鲜蛋一个,磕在小碗内,不要搅碎蛋黄、蛋白,加入适量白糖和一匙植物油,放锅中隔水蒸煮,在晚上临睡前趁热一次吃完。吃了2~3次咳嗽就可**。咳嗽顽固者可多吃几次。

  2、木耳蒸鸭蛋

  取10克黑木耳、1个鸭蛋、少许冰糖,加水适量搅拌后,隔水蒸熟食用,每日两次,可*阴虚肺燥咳嗽,此偏方对咽干痰少也有**。

  3、核桃、芝麻、生姜粉*疗咳嗽

  核桃5个,生芝麻25克,生姜25克,红糖适量。核桃和生芝麻捣成碎末,生姜去皮捣成碎末。集中放入碗内,加红糖搅拌均匀。每次取一汤勺(约30克),白开水冲服,每日早晚各服一次。

  4、梨汁炖冬菇*疗咳嗽

  梨能润肺凉心、消痰降*,冬菇内的双链糖核酸在人体内产生的干扰素能消灭体内的病毒。用“梨汁炖冬菇”的食疗法防*秋冬的燥咳,消除感染,一般服用两三天即见收效。

  偏方制法如下:先将4个鸭梨去皮切片榨成汁,把冬菇200克洗净切片,加适量水和冰糖同炖,等冬菇炖熟后,早晚分两次连汤同食,即可。

  5、吃生姜片也止咳

  把一块生姜洗净去皮,切成片,咳嗽时往嘴里搁一片,咳嗽马上就停止了。嗓子再痒时再吃一片,**吃两次,晚上临睡前吃一次,第二天再吃两三次,咳嗽即可**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