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西餐饮交流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届中西餐饮交流高峰**"新闻发布会于2011年5月6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的将近4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西餐网主办的"*届中西餐饮交流高峰**"将于2011年6月17日-19日在北京鹏润**大酒店及北京卧虎山庄隆重举行,此次**的规模**,拟邀国内外嘉宾共300多人,目前报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会上**组委会主要负责人对**的议程和相关信息进行了新闻发布,据该负责人介绍,为促进中西餐饮更好的融合发展,**将聚集全球餐饮领域著名的投资机构及连锁运营机构负责人、中外政府要员及行业协会负责人、餐饮行业运营管理精英及著名专家学者数百人,就中国餐饮市场发展态势、餐饮行业资本运营及投资策略、中西餐饮行业的合作与交流、中西厨艺交流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务实探讨和现场演示。海内外近百家新闻、娱乐媒体机构将全程参与采访和报道此次活动的盛况。

此次新闻发布会得到了众多媒体单位的大力支持,参会记者对**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主办方领导也都一一作了解答,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为餐饮行业的各企业及个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难得的机遇,为餐饮行业的中西交融、整合发展及不断升级创造契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把脉国内外餐饮行业的发展流行趋势,与行业精英人士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还能够分享餐饮投资及其管理运营方面的优秀成果和经验;更重要的是,借此活动还可获得许多招商引资、参股发展的机遇,不仅与国内企业合作更与**市场接轨,提升自身高度实现**共赢。

据该**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后计划每两年举办一次大型的**活动,目前,全国各大城市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参与:餐饮业及相关领域中高层管理人士,并由所在城市行业协会组织统一报名,每个城市参会者不超过3人;餐饮行业从业10年以上或对餐饮行业中西融合发展方面有独到见解者,可申请主旨演讲。欢迎餐饮业内高端人士积极报名参与。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