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带领学习餐饮“五常法”监管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升餐饮单位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做好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工作。4月15日,市食品药品***霞山分局组织该区的30多家餐饮单位负责人,赴霞山区海景路实施“五常法”管理的御唐府.湛江鸡饭店实地观摩学习。

御唐府.湛江鸡饭店是御唐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又一特色餐饮店,其实施“五常法”过程中积累了不少经验,也取得了一定社会和经济效益。观摩人员听取该店负责人介绍实施“五常法”前后的明显变化后,实地参观了厨房、冷菜间、面点间和库房等场所。现场可见功能区、操作台、物品存放柜、菜架、砧板、刀架等都贴有责任人和使用者名称的标签;食品原料、半成品、成品、食品容器等均有明显的品名标识;各功能间地面干燥,物品、设备摆放整洁有序;从业人员个人卫生良好,操作规范。观摩人员一边听介绍,一边提问题,一边拍照,对该店“五常法”管理带来的工作面貌变化赞叹不已。

通过参观和互动交流,观摩人员对“五常法”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和感觉,认为御唐府•湛江鸡饭店采用“常组织”、“常整顿”、“常清洁”、“常规范”和“常自律”的“五常法”管理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餐饮店的实际情况,将“五常法”管理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规范餐饮经营行为和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良好的企业面貌迎接创卫国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