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有助65岁以上老人获得足够热量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一项*新研究报告显示,零食可助65岁以上的老人获得足够的热量。

研究者包括Auburn大学营养与食品科学系助教授、注册营养师Claire Zizza博士。他们指出,虽然零食可能冲击年轻人热量平衡, 但由于老人获得热量较少,因此可能需要吃零食以弥补其热量缺乏。

Claire Zizza的研究小组分析了1999-2002年间全美健康调查中的约2000名年龄在65岁及65岁以上的成年美国人。调查发现大多数受访者都吃零食, 他们通常每天平均摄入2.5次零食,每次可摄入150千卡热量。同时与不吃零食者日平均摄入的1466千卡热量相比,吃零食者日平均摄入1718千卡热量。该研究没有确切的说明他们吃的零食是什么, 可是零食大约提供了他们日摄入碳水化合物和热量的1/4,日摄入脂肪的20% 和蛋白质的14%。

研究结果显示,摄入零食不影响受访者的食欲,因为吃零食者进餐时的热量摄入并未减少。同时吃零食可以**老年人有足够的饮食能量摄入。当然,零食的营养质量也很重要, 研究者建议推进适合老年人的健康零食的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