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补钙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如何补钙?对于这个问题,下面为准妈妈们收集了孕妇如何补钙的相关资料,来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一下,到底孕妇如何补钙比较好。

  在了解孕妇如何补钙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钙对于孕妇身体有哪些好处?钙约占体重的2%。身体的钙大多分布在骨骼和牙齿中,约占总量的的99%,其余1%分布在血液、细胞间液及软组织中,对我们的身体致关重要!

  孕妇如何补钙,*先应该从丰富食物种类,均衡饮食结构入手,其次才是选择补钙产品。

  选择什么样的食物是对孕妇如何补钙这个问题*先须了解的。食物中含钙量较高的食品包括牛奶、奶酪、鸡蛋、豆制品、海带、紫菜、虾皮、芝麻、山楂、海鱼、蔬菜等。其实孕妇补钙不是单纯的依赖孕妇补钙产品的,日常饮食同样重要。

  孕妇只要了解正确的补钙常识,就可以自己购买**厂家的补钙药品或**品。不一定需要医生的处方,但一定要注意用量。孕妇补钙量据美国的一些关于补钙的研究显示,一次服用大量的钙剂会使受体封闭,导致钙无法被吸收。因此,每次服用钙的剂量不要过大,孕妇可以把600-800毫克的钙剂分成2-3次服用。一次服用尽量不要超过500毫克。

  补钙的同时如果没有足够的维生素D,钙是无法被人体吸收的。但如果不注意,服用了过多的维生素D,会造成人体中毒。很多孕妇服用多种维生素,这时要看服用钙的总量。正常的情况下孕妇每天需要有1200毫克的钙的供给。除了从食物中吸收,还要额外再服用600-800毫克的钙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