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蔬菜可降头部颈部癌症风险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们早就知道,多吃蔬菜有利健康。美国科学家*近通过一项大规模调查研究又证实,蔬菜还能有效降低罹患癌症的风险。

据报道,美国国家肿瘤研究所的科学家介绍说,此前已经有许多研究发现,人们患上癌症的风险在许多方面与饮食有一定的关系。而在他们这项研究中,他们对50万名年纪在50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了长达5年的跟踪调查。参与调查的人被要求在调查期间记录下他们的饮食和病历,以供研究人员进行分析。

研究结果显示,通常情况下,如果人们每天都多吃一份蔬菜或水果,那么他们罹患上头部或者颈部肿瘤的可能性,就会大大下降。研究人员说,头部或颈部肿瘤是所有癌症中致死率第6位的类型。“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预防癌症,这听起来似乎并不像新闻,但是在现实中却依然有许多争论。因此,我们的研究结果非常重要。”研究人员如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