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小叶增生的食疗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乳腺小叶增生是乳腺增生性疾病中*为常见的一种非肿瘤、非炎症性的增生性病变,均占**疾病中的70%左右,可发生于青春期以后的任何年龄的妇女。

  引起乳腺小叶增生的原因很多,但主要与内分泌失调或精神情志有密切关系。育龄期妇女的乳腺受卵巢内分泌所控制,一旦卵巢功能受到某种因素的影响,例如情绪不稳定、心情不舒畅、过度劳累、性生活不和谐、生活环境变迁,或者过食含有激素的滋补品和长期使用含有激素成分的化妆品等等,均可影响人体内雌孕激素分泌的比例失调或分泌节律紊乱而引起乳腺组织增生。

  *疗乳腺小叶增生可以采取食疗法,乳腺小叶增生的食疗方法具体如下:

  1、 海带肉皮冻(每日食之),起到软坚化淤的作用。

  2、 蒜苗肉包子(蒜苗与肉比例为4:1),抑制恶性肿瘤。

  3、 花生(但消化不良不能吃花生)、大枣,芦笋每日尽量食之,尤其大枣(每日6个)一年四季坚持。

  4、 每日吃豆及豆制品,每日一个苹果(有条件的炸汁)。

  5、 核桃每日三个,不能过食,多食。

  6、 白萝卜常吃(白萝卜不能与红萝卜一起吃)。

  7、 咸菜、咸蛋与咸肉等腌制品尽量不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