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胃痛怎么办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当孕妈咪在孕早期或孕中期的时候出现胃痛的时候,该如何应对呢?孕妇胃痛怎么办?

  1、不要过于紧张,适当减少饮食量,*先不必要紧张,适当减少孕妇的饮食,尤其是其中含糖量较高的食物。

  2、可以给孕妇吃点玉米面粥

  可以多给孕妇很点玉米面粥,如果消化还可以,可以适当加一点小米粥,山药粥(大米和山药对半,山药切的碎一点,煮的时间一定要长,须比平时开锅时间长15分钟以上),尽量不要和单纯的大米粥。不要随意在粥中添加辅料,可以适当加一点大枣。饮食以清淡为主,在胃疼症状减轻后,再逐渐添加高热量高营养的食物。

  3、白芍炙甘草煎汤

  如果胃疼症状相对较重的情况下,可以用白芍20克,炙甘草10克煎汤服用,每日一剂,每剂煎三遍,分三次服完,每次服前适当加热。

  4、严重的时候应尽快就医确诊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