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雌激素低吃什么食物好

2014-05-12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3158小编

  雌激素是一种女性很重要的激素,这种激素的生理作用是促进女性生殖器官的发育成熟,很多女性特别是到了更年期后该激素就会下降,因此要及时进行补充。那么,女性雌激素低吃什么食物好?

  补充雌激素的食物有:

  1、服用或涂抹新鲜蜂王浆:进入更年前期的妇女应该每天服用10克左右的蜂王浆来补充雌激素。因为蜂王浆有保水的 作用,所以不妨在成分简单的护肤品中每天加入黄豆大小的蜂王浆,拍打涂抹在脸上,不仅补 充了雌激素,还起到了驻颜的作用。

  2、大豆中含有天然植物性雌激素:大豆中的天然植物雌激素主要包括异黄酮、植物固醇、皂素以及木酚等,它们集中在一起后,效用明显,并且非常柔和,不像直接服用雌激素会产生副作用。

  3、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如芝麻油、麦胚油、花生油、莴苣叶,另外如奶油、鱼肝油中的含量较多。这类食物中的维生素E可以防止皮下脂肪氧化,增强组织细胞的活力,能使皮肤光滑而富有弹性。

  4、当归:当更年期的前期症状出现时,用当归煎水,每天10克左右,当茶一样饮用,可以明显地改变雌激素减少带来的症状。另外,用山楂、蒲公英和生姜泡茶,在进入40岁时开始饮用,当成每天必喝的茶,循序渐进,也可自然地补充渐渐减少的雌激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