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不好吃什么

2014-05-12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3158小编

  肠胃不好饮食方面注意不要吃刺激肠胃和不容易消化的食物,要学会吃饭掌握进食的正确方法,不能狼吞虎咽。具体来看看肠胃不好吃什么?

  1、选择营养价值高,细软易消化的平衡膳食,如牛奶、鸡蛋、豆浆、鱼、瘦肉等,经加工烹调使其变得细软易消化、对胃肠无刺激;同时补充足够热能、蛋白质和维生素。

  2、选富含B族维生素、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食品;主食以面食为主。

  3、烹调方法。可选用蒸、煮、汆、软烧、烩、焖等烹调方法,不宜用油煎、炸、爆炒、醋溜、冷拌等加工食物。

  4、其他,进食时应心情舒畅,细嚼慢咽,以利于消化;根据自己的膳食习惯,配制可口饭菜;供给细软、粗纤维少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