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抽烟怎么清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经常抽烟怎么清肺?经常吸烟对肺部的伤害很大,那么,吃什么食物能清肺排毒呢? 清肺的食物,如胡萝卜、梨子、木耳、豆浆、蜂蜜等。下面介绍几种清肺梨的做法,希望对烟民有帮助。

  **种

  原料:梨子、川贝、冰糖、蜂蜜

  做法:把内部掏空,放入川贝、冰糖、蜂蜜等煮食。

  第二种

  原料:梨子、冰糖、蜂蜜

  做法:带皮切块,放到碗里再蒸,碗里*好再放上冰糖,煮好后可拌入蜂蜜,趁热吃效果*好。

  第三种

  原料:梨子、木瓜、蜜枣、猪骨

  做法:连皮切成块,和木瓜、蜜枣、猪骨一起煮汤,有清肺热、开胃作用。

  第四种

  原料:梨子、银耳、枣、枸杞

  做法:是将银耳泡发后,和梨一起放到凉水中煮汤,根据口味不同可再放入枸杞、枣等。

  另外,经常吸烟的可以多吃白萝卜,清热生津,凉血止血,健胃消食,化痰清热。如果想戒烟,可以把白萝卜切丝,依个人口味拌点盐或糖,当作零食吃,对戒烟有辅助作用;苹果,含有的果胶有排毒的功能。多吃苹果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百合,有良好的止咳、润燥清热作用,可以改善肺部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