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百度视频APP热搜“舌尖上的切糕”教程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视频APP凭借技术和产品体验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为用户提供了***的观看体验,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已经实现累计激活用户突破2亿,一举成为移动视频市场的**者。

"115摄氏度下熬煮4小时,90公斤葡萄汁浓缩成30公斤糖浆。烘烤后的核桃仁,焦香酥脆。拌匀的玛仁糖,趁热切好。在中国其他地区,这种食物被称为切糕。它不仅是*具西域风情的甜点,也是当地人重要的热量来源。"上周五,舌尖2《时节》详细介绍了新疆“切糕”的制作方法,不少网友被切糕的用料和做法给深深的震撼了,终于明白为啥卖的这么贵了!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已经播出3期,作为国内**的美食纪录片,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但相比**季的日播,《舌尖2》变成周播让不少用户大呼看的不够过瘾,很多网友通过**视频APP看罢第二季之后还会搜索**季来重温**。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视频服务特别是移动视频服务,已经成为我国网民*常使用的服务之一。**视频APP凭借技术和产品体验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为用户提供了***的观看体验,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已经实现累计激活用户突破2亿,一举成为移动视频市场的**者。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