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籽可延缓前列腺癌细胞增殖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国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研究人员3日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上报告说,在**腺癌患者的饮食中添加亚麻籽,可以有效延缓**腺癌细胞增殖。

亚麻籽中富含OMEGA-3脂肪酸,医学研究认为,这一成分能影响细胞信号传导以及细胞膜生成,可以减少细胞增殖。另外,亚麻籽中的木脂素含量很高,木脂素可以与睾丸激素、雌激素等结合,阻止这类激素发挥促进癌细胞增殖的作用。

他们共选取了161名患有**腺癌的男性,将其随机分为4组。大约30天后,这些患者都接受了**腺切除手术。研究人员对他们的切除物进行了病理学分析,分析的*重要指标是**腺癌细胞的增殖率,该增殖率越低表明癌细胞增殖的速度越缓慢。结果显示,正常饮食对照组的增殖率为2.38,低脂饮食组为2.93,服用亚麻籽组为1.71,吃亚麻籽且低脂饮食组为1.58。这表明,服用亚麻籽的两组患者,其癌细胞增殖速度明显比其他两组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