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参新革命8分钟OK——冻干刺参革命性大突破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大连人越来越多地食用刺参.

自古黄海刺参甲**,称辽东刺参其滋补药用"足敌人参"。中医理论认为:刺参性温、味咸,入心、肺、脾、肾经,具有阴阳双补的功效。刺参含有5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其中蛋白质含量在55.5%以上,少脂肪无胆固醇,所含的刺参酸性粘多糖、刺参岩澡多糖,刺参素**多种活性成分,具有广泛的药理作用。

但是,盐渍、半干、淡干等传统工艺加工的刺参,人们吃起来至少要等十几个小时,这样不仅营养成分严重流失,而且食用起来也极不方便,这真让百姓大伤脑筋。

大连***公司在这个时候勇于创新,掀起了一场别开生面、声势浩大的食参新革命,将长海野生活刺参配以高科技精深加工,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即食。

***冻干野刺参全部精选******一类海域的长海野生刺参先冷冻,在真空状态下升华干燥,全物理过程生产,开水浸泡后3到8分钟即可还原,*大限度地保留其活性营养,更易于人体吸收。无论何时何地,只需一杯开水,您即可享受到鲜活刺参的美味与营养。此项技术已成功申请国家****。

宇航员在太空吃的无水的水果就是采用“冻干技术”制成的。我国海参研究的****、天津药物研究所的樊绘曾教授认为:用冻干技术加工的刺参能保留刺参几乎全部营养。一只冻干刺参的营养至少可以抵两个传统工艺加工的刺参。

凭借着享有******一类海域孕育的野生刺参、*****的宇航技术和****的国家**,这一革命性突破,大连***迅速占领市场。

这是千年食参史上的一次革命性重大突破,它化复杂为简单,化烦琐为方便,真正做到品质看得见,食用更方便。

一类好海域,孕育出一品好刺参,

一流好技术,加工出一等好产品

一等好产品,健康一个人,快乐一个家庭,造福一个社会

这就是***的独到之处,因为每一个***人都怀揣着这样一个信念:要做就做*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