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在饮食中通过喝咖啡获抗氧化剂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抗氧化剂有助于保护人体细胞和遗传物质DNA免受有害自由基等物质的损害。红酒和绿茶分别是欧洲、亚洲人摄取抗氧化剂的重要来源,而美国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人在饮食中主要靠大量喝咖啡获取抗氧化剂。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大学的研究人员,调查了蔬菜、水果、坚果、调料、食 用油和普通饮料等100多种食品的抗氧化剂含量,并研究了美国农业部关于美国人各种食品消费水平的数据资料,得出了上述结论。

参与这项调查的乔·文森近日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化学学会会议上报告说,除咖啡以外,美国人获取抗氧化剂的来源依次为红茶、香蕉、干豆和玉米。他同时指出,调查结果并不表明咖啡是摄取抗氧化剂的*好来源。

文森报告说,美国人蔬菜水果吃得不够,而蔬菜水果不仅富含抗氧化剂,而且饱含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从营养学的综合角度看,多吃蔬菜水果对人体更有益。据文森介绍,枣、越橘和红葡萄中的抗氧化剂含量**,但美国人不大吃这些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