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的“性关系”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只要把握正确的营养搭配,日常饮食也能吃出**、吃出**。对于很多人来说,真正的灵丹妙药就在合理的饮食中。科学地从饮食中摄取某些营养物质,就可以使男女**达到理想境界,享受人间仙境。

早餐重要性:

早餐不吃,晚餐的热量上一定会增加,血液中所含的血糖在夜里自然较高,一旦血糖升高,就会减低**,勃起能力也会降低。

荷尔蒙迷思:

长期服用荷尔蒙剂,其实会不会增强生殖能力,有时还会降低,因荷尔蒙本来就不是由体外供应,而是体内自行分泌的。外在的供给,只限於分泌能力因某种原因而受损的患者使用。

锻链下半身的基本饮食是摄取磷脂质,其存在於动物的骨头里,长期食用鸡骨、小鱼乾之类的食物,会提高勃起力和性冲动。此外,也可多喝骨熬的汤。

核酸是制造细胞、遗传因子和**所不可或缺的物质。蛤、虾、鱼、 蟹中,都含丰富核酸。

含丰富维他命,又可有效提升精力的,当推麦饭和糙米饭。

韭菜、大蒜也是强精食品,但不能吃太多大蒜,否则反而会造成体力衰弱、贫血。

维生素E可防止**减退,可吃番茄、胡桃、鸡蛋、胡萝卜来补充。

强化肌力、增强**的食物有谷类、大豆、蜂蜜、海藻、燕窝、鱼贝等。

提高性感应的食物有*鸡肉、大麦、瘦牛肉、虾等。

增加性兴奋和**的食物有花生、菇类、豌豆、胡椒、花椰菜、萝卜等。

促进荷尔蒙正常分泌的食品有香蕉、菠菜、栗子、葡萄乾、甘薯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