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提高免疫力吃什么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小儿6个月至3岁是抗病能力*低的时期,也是免疫力提升的关键时期。宝妈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做到适时参加计划免疫;合理安排饮食,**营养摄取充足、合理;适当补充维生素A和D,多晒太阳;以促进宝宝免疫系统成熟,减少患病机会。小儿提高免疫力吃什么好?

  1、水,婴幼儿体表面积相对于体重比成人更高,水分蒸散流失多,更需要补充水分。水分充沛,新陈代谢旺盛,免疫力自然提高。

  2、黄绿色蔬菜和水果,蔬菜中的纤维质可预防便秘,提供肠道通畅良好的吸收环境。水果的果糖可帮助肠道益菌生长,提高肠道免疫力。

  3、菇类食物,菇类含有丰富维生素B群,在缓解压力的同时,能增强免疫力,预防及对抗癌症。

  4、胡萝卜素,胡萝卜当中丰富的胡萝卜素可以帮助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使宝宝远离疾病。

  5、优酪乳,婴幼儿正值身体快速增长及脑神经发育期,对蛋白质及钙质的需求量相当高。所以乳类制品为婴幼儿期*佳的营养来源。优酪乳是乳制品中,可以兼顾营养与改善肠道环境的饮品,很适合儿童期的需要,幼儿则要到满1岁以后才能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