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鳗鱼为皮肤保湿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多人一到冬季,肌肤就变得特别干燥,缺少水分,就像“蒸干的土豆粉”一样。而皱纹、皮肤松弛、毛孔问题也都由此产生。

对于因为肌肤干燥而苦恼的朋友们来说,日本**营养管理师、食品指导协调师中泽琉美在她的《美人食材》一书中指出,这些人*应该摄入的就是能够使肌肤水嫩光滑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

干燥肌肤就是水分不足,而且不仅是肌肤表面,就连肌肤深层的水分都已经丧失的一种肌肤状态。

维生素A和D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膜,保护深层水分。[美食中国]

如果能够一起摄入这两种元素,就会对干燥的肌肤有不错的保湿效果。

能够让你***就摄取到这种*强组合的,当然要属鳗鱼了。鳗鱼中含有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紧紧地结合在一起,而且80克的鳗鱼中就含有一餐中所必需的维生素A的6倍之多。

“鳗鱼的油脂很多,吃多了会发胖的。”有这种想法的朋友们请大可放心。其实,一星期吃一次鳗鱼,皮肤就顺利地从“蒸干的土豆粉”的状态中脱离出来。干燥的肌肤就要用光滑水嫩的食材来与之对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