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糖食疗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当空腹(8小时内无糖及任何含糖食物摄入)血糖高于正常范围,称为高血糖,空腹血糖正常值4.0-6.1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高于正常范围7.8mmol/L,也可以称为高血糖,高血糖不是一种疾病的诊断,只是一种血糖监测结果的判定,血糖监测是一时性的结果,高血糖不**等于糖尿病。高血糖怎么办呢?以下是关于高血糖食疗方面的介绍。

  一、三七汽锅鸡降高血糖。

  2--3斤重的子母鸡1只,宰后洗净去内脏,在腹腔内填入三七根约10--20克,用汽锅蒸1小时以上,佐膳降高血糖。

  二、三七肉汤降高血糖。

  鸡汤或排骨汤,每斤汤量加入三七粉2--3克共煮,饭前随决饮用降高血糖。

  三、三七茶水降高血糖。

  用三七花泡水,是三高**。

  四、红酒洋葱降高血糖。

  原料:红葡萄酒1瓶(1000克),洋葱一个(拳头大小为宜)。

  制法:洋葱切碎后置于红葡萄酒内浸泡,搁置一周。

  口服:每日小酌70克(不超过2两)降高血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