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发烧吃什么水果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感冒发烧时会没有胃口,这时吃一些可口的水果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感冒发烧吃什么水果好呢?

  1、苹果:**的苹果啊,具有整肠作用,对于利尿、消除疲劳有很大帮助。

  2、香蕉:快乐水果香蕉,可以在发烧时使用,增加你的口感,以及水分。主要作用是通便。

  3、猕猴桃,少量食用,发烧时使用,是为了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增加抵抗力。

  4、柚子,可以在生病的时候使用,发烧时用效果*好。

  5、山竹,感冒发烧圣品。不过1天*多吃2个。

  6、草莓:酸酸甜甜,十分好吃,还具有很好的降*功效。中医认为吃草莓可以去*、清暑、解热、除烦。

  7、梨:有清热生津、润肺化痰功能,常用于热病津伤,烦渴消渴,热咳燥咳,气喘失音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