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酱卷饼

2014-05-09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3158小编

今天是小囡T考的日子,我想做玉米汁配黄豆酱卷饼,那黄色的玉米汁,在她醒来的早晨,相信这漂亮的玉米汁会给她带来愉悦的心情,缓解考前的紧张。

材料

3人份:
主料:面粉8勺,玉米面3勺,牛奶1盒(今天因为没了牛奶,是用清水替代的),鸡蛋3个,黄瓜半根,黄豆酱

配料:葵花籽油适量

做法1、玉米面和面粉加清水调和成面糊,粘稠得不容易滴落的状态。
2、锅烧热,先煎蛋,让蛋黄充分散在蛋白上,这样卷饼的时候能看到黄白相间,增加食欲。
3、乘煎蛋的时候热锅,下少许葵花籽油,倒入面糊,用铲子将面糊摊成圆形饼子。
4、将黄瓜去籽,刨丝,装盘。
5、吃的时候自己动手将黄豆酱抹在面饼上,再放上一块煎蛋,撒些黄瓜丝,卷起来。黄豆酱卷在里面,吃起来就像山东大饼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