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童鞋品牌创技术壁垒做环保舒适童鞋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时至今日,随着中国童鞋行业竞争的白热化,随着消费市场对品牌、对产品不断提高的诉求,机能鞋、健康鞋成为现下童鞋行业的共同目标和发展趋势,国内童鞋行业掀起一股技术**风暴。近日,国内*届童鞋设计师人才研修班在泉州鸣锣开班,引起了不少童鞋设计师的前去交流,通过专业学习、行业交流、技术交流共同探究行业技术**之道。

然而,企业在追求“健康”童鞋的产业之路上,如何建立健康童鞋的技术壁垒,已经成为各企业在行业中一举夺冠的亮点。而早晨童鞋其****的“生态鞋”,已然让早晨童鞋在行业中****,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早晨生态鞋是一个用原生态橡胶演绎时尚与舒适的专属产品:MORNINGkids经过专业研发,针对儿童健康成长,量身定制;采集于帕提橡胶树上的天然橡胶,经纯手工工艺制作成生胶鞋,具有天然环保***等特点;秉承生态加工理念,在生产设计当在严格遵循环保无害的健康理念,全心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早晨生态鞋带来的是舒适健康、回归自然的生态品味,不但契合了消费者的健康舒适消费需求,又倡导了生态环保的生活理念。

无论是生态鞋还是其他款式鞋履,早晨童鞋从选材到设计都精益求精:每一双鞋履均采用**和超纤等面料,力保质感优良、柔软,透气性**;脚底使用天然橡胶,硬度适中,自然舒适,耐磨性能强;其在中国儿童的脚型基础上,结合人体工程学采用的功能性弯折沟设计,较好地防止儿童扁平足、后足外翻、拇趾外翻、入字脚等问题,精心打造适合孩童嫩足成长的鞋履,全方位呵护儿童脚部的健康发育。

广州早晨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不仅以生态鞋为亮点踩出自己*有的一条大道,并且以十五年的童鞋制作经验,陆续获得的“广东童鞋**”、“中国**童鞋企业”、“中国鞋类行业*具有价值百强品牌”、“年度**童鞋品牌”等称号,**彰显早晨童鞋品牌的综合实力。

综合实力的**体现再加上时尚连锁专卖的销售模式,更是打造****童鞋品牌*佳拍档:袜子、帽子、鞋垫、公仔等产品与早晨童鞋搭配销售,构建国内第一家以全品类童鞋组合的快时尚连锁专卖店,凭借丰富的种类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走在童鞋行列的*前列。

早晨童鞋用实际行动说话,在建立健康童鞋的技术壁垒为根本上,成为父母们的“心头好”、儿童的“脚中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