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集团将推出新炸鸡店品牌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随着肯德基在美国快餐市场上所占主导地位的进一步下滑,其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YumBrands)正在测试一种新概念的餐厅,将推出更多的**鸡肉食品。
  
  本周,百胜餐饮集团的新餐厅SuperChix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开门营业,该餐厅将提供鸡肉三明*、炸鸡块、薯条、沙拉和牛奶沙司等食品。
  
  百胜餐饮集团发言人弗吉尼亚·佛古森(Ferguson)称,这一新概念餐厅“并非以美国竞争对手为目标”,而是将目光投向**市场。该发言人还补充道,百胜餐饮集团经常都会引入这种新概念。有趣的是,SuperChix网站上并未提及该品牌的所有者是百胜餐饮集团,但其商标申请文件却指明了这一点。
  
  SuperChix餐厅中的一些食品与肯德基竞争对手Chick-fil-A十分相似,而目前Chick-fil-A正在美国市场上扩大其相对于肯德基的**优势。据市场研究公司Technomic统计的数据显示,在过去几年时间里,肯德基已在美国市场上关闭了数百家连锁店。
  
  Chick-fil-A在2012年*次超过肯德基,成为美国市场上*大的鸡肉食品连锁餐厅运营商。据Technomic称,当时Chick-fil-A的美国销售额为50.5亿美元,肯德基为42.2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