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打造“炸鸡手花”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9日,视频网站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介绍了肯德基*近推出的用炸鸡做成的手花。
  
  这种可食用的时尚配饰由一个散发着香味的满天星的小花环配上一块金色的炸鸡腿做成,由肯德基和Nanz&Kraft花饰公司联手打造,并以20美元(合人民币124元)的价格出售。肯德基称,“该手花是高中生们邀请自己心仪的对象做毕业舞会舞伴的***物。爱情有时候是尴尬的,该手花可以给你的舞伴一个惊喜,让她眼前一亮、直流口水,以此来缓解尴尬的氛围。”
  
  据悉,该手花是限量销售,仅有100个可售,目前,已售出近40个。一些网友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帖表示很喜欢该款手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