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心集团开始的香港美食之旅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曾经听说:“一周七天,一日三餐,你也吃不**心旗下的品牌产品。”
  
  “亚洲美食之都”香港,离不开“美心”。香港*大的饮食集团,以多年获得全港月饼****的美心月饼而被大陆游客熟知,而美心西饼也仅仅只是这个美食**的冰山一角。美心集团和香港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旗下餐饮品牌遍布全港不同角落。从地面的酒楼、餐厅、快餐店、饼店,甚至到地下的地铁站。
  
  茶餐厅和粤菜是香港饮食文化的一大特色。坐在“美心皇宫”餐厅里,叫上一壶上等的普洱,虾饺烧卖叉烧包,还有亮丽的风景线:传统粤式早茶的特色“推车仔”服务,我还可以看到不少老外熟练地拿筷子。晚上,再到“翠玉轩”餐厅尝试特色粤菜,这家连续五年夺得**饮食评鉴**“米其林一星食府”,招牌菜果然不负众望。更让人惊喜的是,翠玉轩也曾与港龙航空携手合作,把“不加味精”的**粤菜带上航机,2011至2012年期间,供应给所有由香港飞往北京与上海的乘客和乘坐头等及商务舱前往台北与高雄的乘客。
  
  1956年创立的美心集团,带给香港人的不仅仅是美食,还有很多耐人寻味的故事:从伍舜德、伍沾德胞兄弟在中环连卡佛大厦经营**家法式**西餐厅“美心餐厅”开始,美心集团就开始**出一个又一个**,美食**的版图不断加大。目前在香港及内地拥有760多家分店,包括中菜、亚洲菜、西菜、快餐、西饼、咖啡店、日式连锁餐饮及机构食堂等,同时也提供一系列**味美的应节食品。另外,早在上世纪80年代,美心就成立了新中国**家中外合资公司,其经营的航空配餐业务至今仍为内地11个城市的机场提供服务。如今的美心,也正把美心香港的餐饮业形态移植到内地大城市,“翠园”、“梧桐居”、“星美乐”、“元気寿司”……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也渐渐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出现。“建立一个真正的现代化餐饮企业集团”,这是美心集团正在走的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