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夏天吃什么菜好?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使人食欲大减,尤其是孕妇,那么孕妇夏天吃什么菜好呢?尽量多吃点稍微清淡一点的比较好的同时一定要多喝点水防止上*了,不要去吃太凉的东西,避免过凉导致宫缩引起流产。

  本文**二款孕妇开胃菜,很适合孕妇夏天食用。

  1、蔬菜豆皮卷

  原料:豆皮1张,绿豆芽50克,胡萝卜丝20克,甘蓝菜丝40克,豆干50克,精盐、香油适量。

  制作:*先要把甘蓝菜全部都洗净、切丝,留着接下来用;然后是把胡萝卜洗净、去皮、切丝,同样是备用;绿豆芽也要**都洗净,豆干洗净、切丝,留着备用;将所有的已经准备好的原料用热水先烫熟,然后在往里面加少许的精盐和香油充分的搅拌均匀;接下来再把拌好的原料均匀的放在豆皮上,然后在卷起,用中小*把其煎至表皮金黄;等到其放凉后切成小卷,摆入盘中就可以让孕妇食用了。

  2、爽口番杏菜

  原料:新鲜番杏菜500克,香醋、食盐、蒜泥及香油适量。

  制作:制作时*先要把番杏菜**清洗净,然后用滚水简单的烫一烫,把番杏菜沥尽水后放在准备好的盘中;再把香醋、食盐、蒜泥和少许香油一起都调成汁,把调好的汁淋放在盘中的番杏菜上,略腌一会儿就可以食用了,口味非常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