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维生素?

2014-05-09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3158小编

为了维持生命的延续,我 们就必须从天然食物或营养补品中摄取维生素。

一听到“维生素”,大多数人都会想到“片剂”,并将“片剂”与医生处方中的药物混为一谈。虽然维生素和药品有时候具有同等的效用,但实际上它们是不同的概念。

维生素的概念很简单,就是生命所必需的有机物质。维生素是人类身体机能的正常运作不可缺乏的物
质,除了极少数的外,维生素是不能在人体内产生和合成的,维生素对于人类的生长、体力和健康都不可或缺,以自然状态存在的维生素只是微量地存在于天然食物之中。我们需要从天然食物或营养补品中摄取维生素。

你必须牢记的一点是,任何形态的营养补品,包括片剂、胶囊、液体、粉状或甚至针剂,毕竟都只是食物的一种而已。除非是人工合成,否则营养补品均可以从植物或动物中得到。

如果没有所有这些基本的维生素,生命的延续是根本不可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