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排卵的食物有哪些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促排卵的食物有哪些?如果女性不规则排卵或者是不排卵的话,可以选择适合的方法来促排卵,那么促排卵的食物有哪些呢?

  排卵对于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而很多原因都会影响到女性排卵。如果女性想要**不规则的排卵,通过食物来调理也是比较好的方法。南瓜、大蒜、栗子、大葱、豆类、生姜、橘子等食物都是很好的促排卵选择。

  促排卵食谱

  1、枸杞羊肾粥:

  主料:枸杞子500克,羊肾1对,羊肉250克,粳米250克,葱白5克。

  制法:将羊肉洗净,剁成末,枸杞子洗净,全部放入沙锅内煮粥,待肉敦米烂时即成。

  功效:温补肾阳,和中健脾。

  2、水鱼汤

  主料:水鱼(甲鱼)一只、枸杞10克、山芋肉10克、淮山10克。

  每次月经5天后,买一只一斤重的水鱼,加上枸杞10克,山芋肉10克,淮山10克,炖大概45分钟。即便宜又有效。朋友们不妨试试。而且这个食法,对一些卵泡发育不好的朋友也会有很大帮助。无任何毒副作用。

  制法:甲鱼表皮的那层膜要先用开水烫掉,切成小块,煮的时候放点姜和葱,煮到40分钟的时候放点猪油,煮好后放盐、味精放行了。

  功效:促卵泡发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