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鸡肉卷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鸡肉8两,西洋生菜4片,洋葱丁适量,蕃茄丁适量,美奶滋适量,太白粉1小匙,低筋面粉1小匙,水适量,低筋面粉4大匙,蛋1颗,葱油少许,盐少许,开水适量

做法1.)将鸡肉洗净切成条状,以所有腌料腌约30分钟至入味备用。
2.)将材料B均匀调和成面煳后,与作法1的鸡肉条拌匀,使鸡肉条表面均匀的裹上一层薄面煳。
3.)取一中华锅,倒入约1/2锅的油量,以中*烧热后,将作法2的鸡肉放入油锅中,随即转小*炸约2分钟,再转成中*炸约1分钟即可捞起沥干脂备用。
4.)将材料C混和均匀成面煳状备用。
5.)热锅,以刷子沾上沙拉油后,在锅中涂上薄薄的一层油,再把作法4的面煳先倒入约1/4,均匀铺平,当面皮烧干时,随即起锅。重复此动作4次,即可作出四份面皮。
6.)取1片面皮,依顺序于面皮上放置1片西洋生菜洋葱丁、蕃茄丁及作法3的鸡肉条,再挤上适量的美奶滋,卷起包好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