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菜腐皮卷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千张豆腐皮2块,寿司紫菜几块,冬菇12只,小黄瓜3个,黄花菜24条,红萝卜1只,香菜4棵,油、盐、糖、蚝油、蘑菇精、生粉各适量

做法1、千张豆腐皮洗净剪成24小块,用盐、酱油、糖、蘑菇精开水煮成调味汁浸着。
2、黄瓜、红萝卜、香菜洗净切条;红萝卜略炒调味;黄瓜用盐腌出水沥干后放入麻油、糖、蘑菇精拌匀。
3、黄花菜洗浸、冬菇洗浸软切条,用生粉、蚝油、糖、油拌匀上锅蒸20分钟。
4、寿司紫菜剪成与豆腐皮差不多大小的24块。
5、将浸入味的豆腐皮沥干水,然后一块豆腐皮上铺一块紫菜,再放上黄瓜、冬菇、红萝卜、香菜,卷紧,用一些干的生粉沾在边上,再用黄花菜扎着,就成一个腐皮卷了。
6、全部卷好后放锅上蒸10分钟,*后淋上调味芡汁就可以上菜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