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羊肉捲饼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润饼皮2张,羊肉片150公克,芥兰菜5株,蒜5公克,辣椒适量,沙拉油1小匙,辣豆瓣酱1大匙,白糖1/2小匙,米酒1小匙,水1小匙,米酒1/2小匙,白胡椒少许,白糖2/3小匙,太白粉1小匙

做法1.将全部的腌料材料混合拌匀备用。
2.羊肉片放入作法1的腌料中拌匀腌约30分钟。
3.芥兰菜洗净后去除较粗的部分,每株取约10∼15公分长度,放入滚水烫熟后,捞起放凉备用。
4.蒜切末;辣椒切丁备用。
5.取锅烧热倒入沙拉油爆香作法4的蒜末后,放入辣豆瓣酱炒香再放作法2腌羊肉片、白糖及米酒以大*快炒,直到炒熟前放入作法3的芥兰菜、作法4的辣椒丁,稍微拌炒即可起锅。
6.将市售润饼皮两张重叠后,取干锅热锅后放入饼皮干煎,直到两面微酥。
7.取作法6的饼皮摊平,并在饼皮中间偏下方处整齐的排上作法5的炒芥兰菜、炒羊肉,并将饼皮捲起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