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嗲羊肉捲饼

2014-05-09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3158小编

材料

润饼皮2张,羊肉60公克,莴苣叶2片,青蒜1支,红椒适量,奶油少许,沙爹烤肉酱适量,水1/2大匙,米酒1小匙,白胡椒少许,沙嗲烤肉酱1大匙

做法1.将全部的腌料材料混合拌匀备用。
2.羊肉切成3公分的小块,放入作法1的腌料中拌匀腌约30分钟。
3.将烤箱设定于180℃预热10分钟,撕一张铝箔纸,并在纸上抹一层薄薄的奶油,将作法2的羊肉块用竹签串起放在舖平铝箔纸上,先将一面烤至半熟后,涂上一层沙嗲烤肉酱,待肉表面将近收干后再翻面,烤至半熟涂上烤肉酱,直到烤干后取出,待凉拔出竹签备用。
4.莴苣叶洗净沥干撕小;青蒜洗净切斜长片沥干;红椒洗净沥干切丝备用。
5.先将市售润饼皮两张重叠,取干锅热锅后放入饼皮干煎,直到两面微酥。
6.取作法5的饼皮摊平,并在饼皮中间偏下方处依序放上作法4的莴苣叶和青蒜片、作法3的烤羊肉,依个人喜好淋上适量沙嗲烤肉酱,并将饼皮捲起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