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餐饮店的优势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朝气蓬勃,对事情总是充满希望。没有江湖越老胆子越小的成见,有的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而这些都是成为一个**创业者必备的素质。
  
  大学生具有较高的文化水平,对新事物有很强的接受能力和领悟能力,自主学习知识的能力强,接受新鲜事物快,一旦找到合适的创业项目,就非常有可能成为行业潮流的**者。
  
  对网络及高科技信息产品的接受度比较高,更容易搜寻到对自己有益的创业信息,*占市场的先机。
  
  大学生往往精力旺盛,自信心较足,对认准的事情有**去做。
  
  大学生刚入社会,对事情抱有的成见少,创新精神足,喜欢挑战传统观念和传统行业,而这种创新精神也往往造就了大学生创业的动力源泉,成为成功创业的精神基础。
  
  大学生创业的*大好处在于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增长经验,以及学以致用;*大的诱惑是可以通过成功创业实现自己的理想,证明自己的价值。
  
  可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国家政策有规定: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国家限制行业除外),且工商部门注册登记日期在其毕业后两年以内的,自其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之日起3年内免交有关登记类、证照类和管理类收费;从事个体经营的高校毕业生,可免交涉及工商、税务、卫生、交通、国土、公安等部门共22项费用。
  
  在**货款方面,国家也有政策扶持:高校毕业生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的可申请2万一5万元的小额货款;到县级以下基层单位开办创业项目的,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对从事微利项目的,财政予以50%的贷款贴真〔**和地方财政各承担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