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餐饮行业年轻人难招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后在餐馆吃饭,很多细心的顾客发现,服务员**是清一色20多岁的“**”,四五十岁的“大姐”多起来。记者走访发现,在节后“用工荒”的形势下,餐饮行业年轻人难招,“大龄”服务人员悄悄多了起来。
  
  “年轻人觉得服务员又脏又累,还没前途,不愿意干。”四川江油市一家餐馆44岁的服务员郭慧说,“*近几年在我们餐馆工作的年轻人很少,现在餐馆招人限制也比以前少了,只要肯吃苦,干活勤快就行,年龄已经**是硬指标。”
  
  对此,成都市锦江区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肖志强分析,“年轻人更偏向于进工厂工作,因为工厂工作环境相对较好,发展稳定,管理规范,工资待遇也普遍比餐饮行业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