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吃什么最好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皮肤过敏的现象,除了平时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外,在饮食方面,敏感性皮肤要注意营养平衡,避免食用易导致过敏的海鲜类食物等。那么皮肤过敏吃什么*好呢?

  1、可多吃一些牛奶、豆制品及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

  2、多补充维他命C:在含丰富维他命C的蔬果中,梨与奇异果是*选,多吃可以加强皮肤组织,有助对抗外来敏感。

  3、食用凉茶等清热降*的食物。

  4、大枣:红枣中含有大量抗过敏物质——环磷酸腺苷,可阻止过敏反应的发生。凡有过敏症状的患者,可以经常服用红枣。

  5、蜂蜜:蜂蜜里面含有一定的花粉粒,经常喝会对花粉过敏产生一定的抵抗能力。

  6、胡萝卜:胡萝卜中的β-胡萝卜素能有效预防花粉过敏症、过敏性皮炎等过敏反应。

  7、金针菇:经常食用金针菇有利于排除重金属离子和代谢产生的毒素和废物,能有效地增强机体活力。

  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外,还要注意避开过敏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